Sony Xperia XZ Premium限时折扣,直降RM300卖RM3099!过后还将有Rosso红配色版?!

0
xperia xz premium price cut featured 副本

Sony Malaysia在今年五月推出了Xperia XZ Premium。这款搭载4K屏幕,并可拍摄960fps超慢镜头短片的旗舰机,现在在Sony Malaysia官网上售价RM3099,比之前折扣了RM300!有兴趣的索粉赶紧往下看!

 

xperia price

今天在Sony Malaysia官网上就公布了Sony Xperia XZ Premium将会折扣RM300,现售RM3099!虽然如此,官网上显示这项折扣是一次限时优惠,并且只会到11月5日,所以有兴趣的用户动作可要快啦!

 

xperia red

此外,在Sony Malaysia官网上也看到,Sony Xperia XZ Premium居然出现了红色选项!这意味着Rosoo红配色的Xperia XZ Premium将在近期在大马推出!

 

有兴趣要趁这个优惠入手Sony Xperia XZ Premium的用户们,可以 点这里 到官网抢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Z Premium限时折扣,直降RM300卖RM3099!过后还将有Rosso红配色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