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用排长龙order了!McDonalds Malaysia推出自助式点餐机,但只接受信用卡付费!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4

小编还记得第一次到上海的麦当劳(McDonalds)时,就看到店里其实设置了几台kiosks 自助式点餐机,这个其实是非常方便的!因为有的时候,McDonalds 还是会有顾客爆满的时候,这样就不用全部都排队在柜台点餐,而是可以利用这些机器自行点餐。

现在,大马的McDonalds 终于也推出了这个kiosks,不过目前只有Bukit Bintang 分行有。

 

McDonalds Malaysia kiosk002

就如小编所说,透过这些kiosks 进行点餐,用户就可以不用排队,而是直接在该贩卖机上点餐,然后机器会打印一张号码给用户,再等纸上的号码被叫就可以前往柜台索取所点的食物。没错,其实做法就好像我们去银行,按号码等工作人员叫,就是那么简单。

 

McDonalds Malaysia kiosk004

McDonalds Malaysia kiosk009

McDonalds Malaysia kiosk008

McDonalds Malaysia kiosk003

最棒的是,用户可以通过点餐机自行搭配想要的饮料及add-on 配料,比如说你想要你的汉堡有更多的芝士,可以点击机器里的选项进行。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这些点餐机只接受信用卡付款,同时也支援Samsung Pay 支付。在语言方面,也只有两种分别是国语和英文。

 

McDonalds Malaysia kiosk006

最后,现在只在Bukit Bintang 的分行看得到这些kiosks 点餐机,不过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陆续增加到更多分行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后不用排长龙order了!McDonalds Malaysia推出自助式点餐机,但只接受信用卡付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