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屏幕+后置双摄!Lenovo即将把Moto G5s Plus带进大马市场!

0

很快Lenovo 就要在大马市场带来款新手机了!那就是在两个月前,海外已经发布的Moto G5s Plus。基本上,这款手机与Moto G5s 的差别有两点,一就是屏幕尺寸,二就是前者采用了后置双镜头设计。

 

螢幕更大!Moto G5S系列新機發表 台灣有望上市

据Lenovo 官方表示,这款Moto G5s Plus 的售价将会比Moto G5 Plus 初发布的售价(RM1299)还要低,实际数目是多少还要等到官方公布手机时的宣布。

 

Moto G5S 7

回顾下手机的配置,Moto G5 Plus 搭载了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4GB RAM+32/64GB ROM,在屏幕上是变成了5.5寸 FHD、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13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黑白+彩色、f/2.0光圈)。在手机续航方面,虽然手机是搭载了3000mAh 的电池,不过却不支援Motorola 的TurboPower 快充。

 

最后,这款手机会在什么时候进军大马市场是还不能确定,不过或许会是在11月的某一天也说不定,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大的屏幕+后置双摄!Lenovo即将把Moto G5s Plus带进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