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Selfie都打印出来!Fujifilm发布便捷无线打印机Instax Share SP-3:可加文字和打印拼图照!

0
fujifilm featured 2

喜欢自拍的女生们可不要错过!日前Fujifilm发布了旗下最新的便捷无线打印机Instax Share SP-3,让你可以把手机里美美的自拍照都打印出来!

 

fujiinstaxsq3

数天前,Fujifilm发布了Instax Share系列便捷打印机的最新产品:Instax Share SP-3!和之前的SP-2不一样的是,SP-3所使用的是Fujifilm Instax系列新推出的1:1 Instax Square正方形底片(SP-2所使用的是instax mini底片),就是说可以打印正方形的Instagram照片了!

 

22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 3

和之前的SP-2一样,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上的官方App连接SP-3打印机,就可以把手机里,或者是在社交网站如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照片,以1:1正方形打印出来!Instax Share SP-3可以打印出 800×800 像素,318dpi的照片,单张打印过程约13秒。

 

[Photo]

除了可以打印单张照片,Instax Share SP-3还可以把数张照片合在一起(最高9张),打印出拼图照,还可以自己加上文字!

 

pic 01

Fujifilm官方表示Instax Share SP-3将配备黑、白两色,并在11月发售。官方售价为199.95美元(约RM849),而分开发售的Instax Square底片每盒售价为16.99美元(约RM73)。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要把Selfie都打印出来!Fujifilm发布便捷无线打印机Instax Share SP-3:可加文字和打印拼图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