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式回应Pixel 2诸多问题:手机延长保修期至两年、释出软件更新!

0
jbareham 171014 2050 0414.0 副本

在Google Pixel 2 正式在海外开卖一段时间后,网上就陆续出现了有关手机的一些问题,针对这些手机上出现的问题,其中就包括了屏幕出现烙印,还有喇叭会发出杂音。经过官方的调查后,现在Google 终于正式宣布了应对的措施。到底Google 打算如何补偿给用户呢?一起来看看吧。

 

dims

据外媒的报导,Google 硬体产品VP Mario Queiroz 宣布所有的Pixel 2 系列手机,都将获得手机保修期的延长,也就是从原本的一年到两年,因为官方预计荧幕出现烙印的问题是需要时间来浮现的。

 

jbareham 171014 2050 0300.0

此外,工程部门的VP Seang Chau 也针对系统更新表示Google 已想好应对烙印问题,那就是计划在导航列里新增渐变效果,及减低Pixel 2 XL 的最高亮度。另外,手机还会获得全新的 “标准” 显示模式,不过会减低荧幕成色准确度,但却是不少用户要求的鲜艳色彩。

最后,至于喇叭发出杂音的问题,Google 很快就会有相应的软体更新释出,而在这之前就只好靠网友的方法,关闭NFC 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正式回应Pixel 2诸多问题:手机延长保修期至两年、释出软件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