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哪间telco的线排名第一?OpenSignal成绩表出炉:Maxis依然最好,Yes 4G成可用性最高网络!

0
OPENSIGNAL LOGO 副本

在大马,说到网线最稳定的电讯公司大家会投给哪一家呢?别想了,现在就让OpenSignal 最新出炉的成绩,告诉大家哪家的网络在大马排名第一吧!不过在公布成绩前,大家应该也心里有数了吧?哈!

 

OpenSignal 2017

OpenSignal 2017-02

这一次OpenSignal 根据75,288 不测试手机,从6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作出了测试,据报告结果显示,Maxis 依然是领导着全马无线通讯商,以23.6Mbps 的平均速度夺得冠军宝座,而排在第二的则是高达2Mbps 的Yes 4G。

此外,Maxis 还在其它部分获得了最高的分数,分别是3G 下载速度、3G 延迟时间、及4G 延迟时间。

 

OpenSignal 2017-01

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的两年间,Yes 4G 就成功爬上了排名的第二位。据成绩显示,4G 访问量以93% 稳居榜首,与排名第二的Maxis(80%)只相差13%。另外,Yes 4G 的4G 在线状态是比Maxis 要好上12% 左右,而长时间处于4G 网络,也让Yes 4G 的平均下载速度排在第一。

 

A customer walks past a logo of Malaysia's mobile network operator Maxis at its headquarters in Kuala Lumpur September 3, 2013. REUTERS/Bazuki Muhammad (MALAYSIA - Tags: BUSINESS LOGO TELECOMS)

最后,报告中也显示了有关大马3G 的连接速度,比起全球平均速度4.4Mbps 大马的3G 速度来得较低,当中最好的Maxis 也只提供了3.8Mbps 的下载速度,而其余的电讯公司则是都低于3Mbps。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哪间telco的线排名第一?OpenSignal成绩表出炉:Maxis依然最好,Yes 4G成可用性最高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