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机身+18:9全面屏!疑似Sony Xperia XZ 2018新机影片曝光:重点是前后都搭载双镜头!

0
111111

网路出现一款号称是Sony Xperia XZ 2018 样机的影片,该机四个边角设计硬朗,拥有类似Xperia XZ Premium 同样镜面效果延伸至机背,正面疑似采用18:9 显示比例萤幕,机身顶部具备3.5mm 耳机孔,左右两侧配置SIM 卡插槽、指纹辨识嵌入电源键、音量调节键与相机快门键,最大亮点在于搭载前后双镜头设计,不过上述产品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网友们还是看看就好。

 

除了Sony Xperia XZ 2018 外观曝光之外,国外网站Global News Radar 日前揭露该机规格,指出将采用18:9 比例显示萤幕,运行Android 8.0 Oreo 作业系统,搭载还未发表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动平台、可能提供6GB RAM / 128GB ROM,拥有2,300 万画素+ 1,300 万画素双主镜头,内建3,500mAh 电量,支援指纹辨识、虹膜辨识与防水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镜面机身+18:9全面屏!疑似Sony Xperia XZ 2018新机影片曝光:重点是前后都搭载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