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星来了!WhatsApp官方证实将推出信息撤回功能:Delete For Everyone!不再怕Send错信息!

0
whatsapp featured3

手残党救星来了!WhatsApp确定将推出信息撤回功能,以后不小心send错的信息,可以及时被撤回,不用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尴尬啦!

 

WhatsApp Delete

今天在WhatsApp官网上的FAQ栏目上,发现Whatsapp添加了一个信息撤回的教程,而教程里面说明,WhatsApp会新增一个 “Delete for Everyone” 的选项,只要点选这个选项,你发送出去的信息就会变成 “This message was deleted”!

 

whatsapp website

要注意的是,这个Delete for everyone功能只能在信息发出后的7分钟之内有效,而且需要收信人和发信人都更新到最新的WhatsApp版本才可以使用!

 

WhatsApp Tagging Feature

经过小编查证,目前这个功能还未开放,所以推测将会在下一个Update中推出。大家千万不要自己先去尝试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救星来了!WhatsApp官方证实将推出信息撤回功能:Delete For Everyone!不再怕Send错信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