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月2日在印度也有新品发布会?!官方释出预告图:发布全新自拍手机,还有国际版MIUI 9!

0
xiaomi selfie

在即将来临的11月2日,看来不止我们大马地区会有OPPO F5 的发布,还有在中国发布的OPPO R11s,还有HTC 也会在当天推出款新手机的!除了这些外,现在就连小米也释出了预告图,称11月2日会在印度举办场新品发布会!

 

Xiaomi new series India

小米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显示,小米在Twitter 上就释出了预告,称在11月2日会有一款全新系列的手机被发布。图中由于有个闪电的图案,所以估计这款手机是备有了快充功能,不过这其实并不是手机的主要卖点,因为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 也在Twitter 推文,称会发布款自拍手机。

 

MIUI 9 global beta

此外,在当天其实小米也带来了国际版的MIUI 9 新系统,特性方面图中依然有个闪电图案,所以外媒也估计是在象征对引擎的优化。

目前,我们除了以上的预告外,就没有更多的详细消息,所以还要等到11月2日当天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11月2日在印度也有新品发布会?!官方释出预告图:发布全新自拍手机,还有国际版MIUI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