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430的印度特供机,SONY正式推出中低端新机Xperia R1/R1 Plus

0
sony xperia r1 r1 plus 759

不久前,印度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面对这么一个大蛋糕,哪家厂商不想分杯羹?近日,SONY就在印度市场推出了Xperia R1和Xperia R1 Plus两款中低端新机。SONY声称Xperia R1/R1 Plus“专为印度生活方式”而打造。当然,这两款新机依旧采用了SONY的祖传设计。

Cmara-de-los-Sony-Xperia-R1-y-R1-Plus-700x500

配置方面,Xperia R1配备了分辨率为1280×720的5.2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 SD扩展),2,620mAh的电池,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Predictive Hybrid Autofocus技术,可通过对象跟踪和预测对焦来对移动物体进行准确快速的对焦。

Xperia-R1-y-R1-Plus-700x500

此外,Xperia R1还支持双SIM卡,USB-C接口,FM收音机并运行Android 7.0系统。至于Xperia R1 Plus则是Xperia R1的高配版,除了存储组合升级到3GB RAM+32GB ROM以外没有任何差别。

sony-xperia-r1-i-r1-plus-1

据悉,Xperia R1的售价为13,990印度卢比(约RM 915),Xperia R1 Plus的售价则为15,990印度卢比(约RM 1045),两款手机均提供黑色和银色供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Snapdragon 430的印度特供机,SONY正式推出中低端新机Xperia R1/R1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