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vilion Elite旗舰店开卖Mate 10送华为Watch现人潮!凌晨3点就有人来排队还有网红边排队边直播!

0
Untitled collage

Huawei智能手机近期在马来西亚越做越火,继Huawei Nova 2i供货不足被抢空后,最新商务旗舰Huawei Mate 10正式开卖当天也现人潮!

20171028_112329

Huawei Pavilion Elite旗舰店为Huawei Mate 10开售准备了100粒 施华洛世奇版华为Watch 和体重仪,随购买就赠送,因此吸引了许多人在开卖当天排队购买,而最早的是一位名叫Penny Tee的女生,她凌晨3点就来拿号码排队了!

20171028_113518

根据采访,Penny从事房地产经纪,本来在开卖前隔天晚上9点就来到Pavilion Elite准备排队购买,但发现还没有人,所以就先去唱K,直到凌晨3点再回到Huawei Pavilion Elite旗舰店排队,因此还是最早,所以拿了1号牌子。她透露,之所以会买Mate 10是因为觉得Mate 10比新iPhone更美,更便宜,被AI人工智能所吸引,决定从iPhone转到Huawei。

20171028_115149 20171028_120720

另外,现场还发现了一位拥有2万多粉丝的小网红Cammy Chong 也排队购买Mate 10,而且还将排队的过程通过Facebook直播出去。她表示因为送施华洛世奇版华为Watch很值得所以前来购买,最喜欢是Mate 10的拍照功能,还有指关节功能。

22852228_1790969270931248_6334058439416996972_n

根据华为员工透露,Huawei Mate 10 Pro因为货源不足,目前处在产能爬坡状况,会延后引进马来西亚,大约11月底。有谁已经购买了华为Mate 10吗?欢迎留言给小编你们的使用心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avilion Elite旗舰店开卖Mate 10送华为Watch现人潮!凌晨3点就有人来排队还有网红边排队边直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