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坏了这里修!!】Access Mobile全新Huawei体验店开张:买特定手机就送你10,000分的Sunway Pals Point!

0
stencil army ww i.regular 副本

所有的花粉们都注意啦!Access Mobile全新Huawei体验分店在过去的10月28日(星期六) Sunway Pyramid正式开张啦!为了庆祝新店开张,Access Mobile特别准备了各种开张优惠:真的超夸张的!

1f4a5店面200部手机Cash Rebate高达RM100,000!
1f4a5 买Mate 10和Nova 2i,就送你Sunway Pals Points高达10,000分!
1f4a5 凡消费,就可以参加Lucky Draw!
1f4a5而且!这不只是一间Huawei体验店,还是一间Service Centre!手机坏了这里可以修!

 

先来看看当天的现场状况!

IMG_484314E96951-15ED-44A4-8D17-9F1342A6D22E

CB6398C2-71A5-49CE-9EC8-5FB4F80C0A8F

这家全新的Huawei体验分店就在Sunway Pyramid的LG楼,内部设计时尚,店面展示着Huawei最新、最热门的手机和配件,包括Huawei Mate系列和Nova系列,住在Sunway Pyramid附近的花粉可不能错过啦!

 

快看!真的好多人啊啊啊啊!

22901579_10156457334434587_270455189_nIMG_4847IMG_48451707910A-9577-4C12-A68C-EF8E11F9B94C

为了配合这次的新店开张,Access Mobile还特别为这家分店准备了各种开张优惠!想要买最新的Huawei Mate 10的话当然要来这里买啦!重点是,这家店不单单是间体验店,也是一个Service Centre!所以啊,如果手机故障,过来这里修也可以哦!

 

拿,凡购买手机,就可以参加幸运抽奖哦!有各种各样的奖品等着你!

IMG_4844

最后送上AccessMobile全新Huawei体验店的地址

LG2.71, LG2 Floor, Sunway Pyramid.

营业时间:10.00am- 10.00pm

电话:03-5611 6236 / 012-836 8889

 

预知更多详情可到 官网 查询 或 亲临Sunway Pyramid Huawei体验店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坏了这里修!!】Access Mobile全新Huawei体验店开张:买特定手机就送你10,000分的Sunway Pals Poin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