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马云为双11主演了一部20分钟的电影!你没看错!马云是男主角,阵容强大都是超级大咖!

0
s 41877f7af201496b8c2d68b65db46364

10月28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在个人微博公布了一张电影海报,他与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11位动作明星共同出演的影片《功守道》,将在11月11日上映。

从演员来看,这无疑堪称史上“最贵”的超级阵容,加之马云的跨界出演,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史上最豪华阵容!马云电影《功守道》演员确认:全是大腕

今天上午,阿里影业官方微博发布的第2份电影海报,主要展示了泰国著名演员托尼·贾Tony Jaa,该演员10岁就开始习武,曾出演过《速度与激情7》《搏击之王》《杀破狼·贪狼》《冬荫功》等动作大片。

史上最豪华阵容!马云电影《功守道》演员确认:全是大腕

应该没有疑问的是,在影片中,托尼·贾将和马云“切磋”武艺。

史上最豪华阵容!马云电影《功守道》演员确认:全是大腕

本次出演《功守道》的阵容如下:

领衔主演:马云

导演:文章

监制:李连杰

演员:托尼·贾、向佐、吴京、刘承宇、邹市明、朝青龙、甄子丹、李连杰、佟大为、李晨、黄晓明、邵晓锋、

特别鸣谢: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

 

连马云都拍电影了,你看不看啊!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