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破1亿台!雷军:小米10月份出货量再次超过1000万台!!

0
ee

9月份小米曾在微博宣布,小米手机出货量历史上单月破千万台

就在今天,也就是10月份的最后一天,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昨晚在微博上再次宣布出货量又再次超过1000万台!想必还是有很多支持小米手机的忠实粉丝嘀~

 

io

昨晚小米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CEO 雷军在微博上宣布一则好消息,小米手机10月出货量再次超过1000万台。

 

tt

在今年7月初,小米在机业务誓师大会上,雷军就已宣布出货量已达到2316万台,环比增长了70%,销量狂涨,重返世界前五!经过两年的调整,小米已经重新恢复高速增长,再次创下新高,并且还是在近两年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完成的大逆转哦!

 

ooo

而就在今年的九月份,小米又再次宣布,小米手机的出货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也是小米历史上第一次单月破千万台的成绩。当时,雷军还表示,虽供应破千万台,但需求远超预期,目前有些机型供货还是偏紧张的说,并且表示小米还会继续努力的提升~​​​​

 

oopu

此前,雷军给小米公司定下了一个“小目标”,目标内容是明年手机出货量将会破一亿台。按照这个趋势继续下去,这个“小目标”还是很有机会实现嘀~

想必这也要多亏米粉们的大力支持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目标是破1亿台!雷军:小米10月份出货量再次超过1000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