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曝新问题?!用Google Pixel 2、Pixel 2 XL拍摄视频时,竟现声音失真问题!

0
g副本

通常,一款产品在送到消费者手中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和检查是必备的。而对于刚推出的智能手机来说,上市之初遇到一些问题,也算是正常现象。不过,对于Google Pixel 2/XL 来说,似乎毛病还真多了些。

在发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已出师不利,问题不断!之前是屏幕下方的导航条位置出现了烧屏现象,而现在再次爆出:Google Pixel 2 系列手机拍摄视频声音失真新问题!

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赶快一起来了解下吧!

 

pppp

继之前 Google Pixel 2 系列陆续爆出烧屏、蓝牙连接不佳、通话时出现杂音等问题后,现在更再次爆出新问题!Google Pixel 2 系列手机拍摄视频声音失真!

此前,据外媒表示,Google Pixel 2XL手机在经过7天用户的使用之后,屏幕下方的导航条位置出现了烧屏现象。对于此问题,Google 回应称,其公司目前正在测试一个软件更新,以进一步增强对OLED屏幕的保护。

 

oooddd

而现在,Google Pixel 2 系列再次爆出新问题!有用户抱怨称,当他们在使用Pixel 2手机拍摄视频的时,遇到了声音失真的问题。

之前的烧屏现象只是出现于Google Pixel 2 XL,而拍摄声音失真的问题则是跟Google Pixel 2及Pixel 2 XL 都有关系。直到目前为止,并无法确定这个问题影响的范围会有多大的说。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已有部分用户确实遇到了此问题。据外媒Android Police的报道,用户表示使用Pixel 2手机拍摄视频时,一开始并未出现声音方面的问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声音开始发生了扭曲,随后才又恢复正常。(Erm……小编觉得更像灵异事件,很恐怖的说~)

 

vsct

好在的是,Google 公司似乎已察觉此问题,并已经在论坛上跟Pixel 2用户进行了沟通。Google 公司还表示,他们将会尽快的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并预计会在未来几周之内向用户发布更新修复此问题。

从Google 的回应来看,此次声音失真问题,似乎是软件方面的原因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系统更新的方式,进行此次问题的修复。如是硬件方面的话,Google 可能就要召回这款手机了、或为其免费维修、更换服务等。Google Pixel 2 系列还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问题重重的说吖!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再曝新问题?!用Google Pixel 2、Pixel 2 XL拍摄视频时,竟现声音失真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