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见!魅族正式与联发科合作,开发最佳面部识别技术!

0
meizu mediatek facial recognition

现在手机市场中,基本所有的手机产品都会有指纹识别的功能,不过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除了屏下指纹外,面部识别技术也开始在各家厂商的手机上出现。虽然这样一来手机的解锁功能会多过一个,但难免还是会影响到指纹识别功能的地位。

当然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厂商陆续跟进该技术,而魅族将会是其中之一。

 

meizu

根据魅族全球营销主管今天在自家的Twitter 上表示,魅族已经正式与联发科合作,要在智能手机上开发最佳的面部识别技术,时间方面预计是会在明年和大家见面。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这项技术将会率先在魅族的全面屏手机上出现,而且也有可能取代指纹识别,定位方面如果真用上这种技术,应该就是旗舰产品了吧?

 

AH Meizu Logo MX4 Pro 22

最后,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也在微博上表示过,魅族的旗舰产品会在2018 年春季推出,因此推断这款新旗舰有望会搭载上面部识别功能。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见!魅族正式与联发科合作,开发最佳面部识别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