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确定三款OPPO F5:除了4/6GB RAM版外,还有为年轻人而生的F5 Youth!售价会不会从RM998起呢?

0
23031615 1983594461925731 7145399195655667777 n 副本

刚刚大家应该已经看了小编报导的看OPPO 发布会直播,赢手机的文了吧?是的,没错如果你想要免费拥有这款最新OPPO F5 这将会是最佳的方法,不过其实小编要说的并不是这些,而是据OPPO Malaysia 官方的消息,已经是可以确定会有三款不同版本的OPPO F5 来到大马市场!

 

gsmarena 001

我们知道在菲律宾市场发布的OPPO F5,其售价是会从约RM1308 起(4GB RAM),不过6GB RAM 版的却是没有被提及…现在从官方的消息里,大马也是会引进三款不同版本的F5,那到底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Image may contain: stripes and phone

首先,OPPO F5 最低是4GB RAM+32GB ROM 版,而售价上依据OPPO 的惯例都是以 “98” 结尾,所以小编估计该版本的OPPO F5 售价应该是RM1298,与菲律宾市场的售价相差不会太大。

对于6GB RAM+64GB ROM 由于是高配版,所以售价一定比前者来得高,那到底是高多少呢?据小编的推测,手机最高配置的版本将会是定在RM1498-RM1798

 

oppo f5 flyer

最后,官方称为了打入年轻人的市场,也会在当天推出OPPO F5 Youth 的版本。为了让年轻的用户可以负担得起,官方在定价上也会比前面两款更低,售价方面或许不会超过RM1000,定在RM998

不管怎样,以上的这些售价都是小编个人的猜测,并不代表是手机在大马市场真正的售价,而最终的官方售价还是要等到11月2日当天,发布会的公布才能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Malaysia确定三款OPPO F5:除了4/6GB RAM版外,还有为年轻人而生的F5 Youth!售价会不会从RM998起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