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5突破自拍新境界:A.I.智慧美颜自拍!200种脸部特点智能优化,拍出最自然的你!

0
Didi 2 2

OPPO即将在来临的11月2日发布最新的OPPO F5,除了配备了18:9比例的全面屏、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之外,其实最大的突破点就是新加入的A.I.智慧美颜自拍能力!

 

 

OPPO F5 规格参数:

gsmarena 001

  • Android 7.1,ColorOS 3.2
  • 6寸LTPS IPS LCD FHD+ 全面屏(18:9比例)
  • MT6737T Helio P23 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2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解锁
  • 156.5 x 76 x 7.5 mm
  • 152g
  • 黑、金、红

售价:FP 15990起(约RM1308)

 

1

虽然距离大马发布日还有三天的时间,但是OPPO早前就已经在菲律宾正式发布了OPPO F5!虽然不排除大马市场会引入更多不一样规格的版本,但至少我们已经可以肯定F5将会有6寸的FHD+全面屏设计、Helio P23八核处理器、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3200mAh电池、指纹解锁功能等等,售价约RM1308起(FP 15990起)!

 

mobile sec5 be512050a6956ef3f1eddde97586e9886d085413

OPPO手机一直都以自拍功能为主打卖点,此次的OPPO F5更厉害的是2000万像素配上f/2.0 光圈之余还有一个1/2.8寸的传感器,同时更加入了全新的A.I.智慧美颜自拍技术,可以辨认和纪录下人脸多达200种特点推测出你的年龄、性别、皮肤色调以及类型等等,然后透过灯光的调整,让你自拍出最真实、最自然、最美丽的你!

 

至于实际使用效果怎么样,始终还是要等到11月2日正式发布后我们才能够试用得到!预知更多有关OPPO F5的详情,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5突破自拍新境界:A.I.智慧美颜自拍!200种脸部特点智能优化,拍出最自然的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