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专为玩家而生的手机!Razer Phone配置再流出:8GB RAM、4000mAh电池!

0
razer phone leak 2017 10 31 02 副本

作为一个电竞品牌Razer 想要参一脚在手机市场里,你又否会感到非常期待呢?先前,就有不少关于Razer Phone 的曝光消息流传在网上,包括了真机谍照与部分配置等。直到现在网上再传手机的规格,还暗示了这是一款为玩家而生的手机,赶紧来看个究竟。

 

razer phone leak 2017 10 31 02

据外媒的报导,英国零售商3G 的网上竟然出现了一款名为 Razer Phone 的商品页面。虽然现在已经被撤下,不过手机的配置信息还是被截图下来,可以看到的是其搭配了刷新率高达120Hz 的5.7 寸IGZO 荧幕。同时这款手机还会配备Dolby Atmos 全景声前置双喇叭和放大器,而且都是由THX 所认证,另外还有8GB RAM、4000mAh 电池等。

 

razer phone leak 2017 10 31 03

除此之外,按照之前的跑分消息是显示手机会采用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而荧幕的解析度也达到2560 x 1440。虽然目前没人可以保证这一消息可靠,不过按照预告海报的显示,Razer 在11月1日也就是今天会公布这款手机,我们不妨可以继续留意一下有没更多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款专为玩家而生的手机!Razer Phone配置再流出:8GB RAM、40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