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正式版来了!Apple除了修复重大安全漏洞外,还有70多种新emoji表情包!

0
screen shot 2017 10

在释出了多个测试版后,在今天早上Apple 终于正式释出了iOS 11.1 的正式版,里面除了修复一些漏洞外,还新增了多达70多种的emoji 新表情包。对果粉来说,这系统还是需要升一升的,因为在漏洞修复中有几项是非常重要的。

 

必升!iOS 11.1正式版发布:苹果修复重大安全漏洞

mystical

wellness

从Apple 官方给出的更新说明来看,这次iOS 11.1 正式版是加入了大量的Unicode 10 emoji 新表情,包括了美人鱼、巫师、精灵、爬山等(其它的就让大家自己去发掘吧~)。

 

akrales 170628 1812 0102.0

除了这些好玩的Emoji 之余,bug 的修复还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一次iOS 11.1 正式版是修复了WPA2 WiFi 安全漏洞。

之前曾曝出的这个名叫 “KRACK” 的漏洞是基于WPA2 保密协议,其几乎影响了所有使用WPA2 协议的设备,如果你的设备支持WiFi,那么这个漏洞就会影响到你,攻击者不需要破解Wi-Fi密码,就可以轻松来窃取用户的信用卡卡号、密码、聊天信息、照片、电子邮件以及在线通讯工具内容。不过目前比较乐观的是,研究者并没有公布这个漏洞利用的代码。

 

jbareham 170917 2000 0124.0

最后,iOS 11.1 正式版还找回了便捷访问的下来屏幕中间,可以调出锁定屏幕的手势。看了这些后,你确定你不把iPhone 的iOS 11 系统升一升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1正式版来了!Apple除了修复重大安全漏洞外,还有70多种新emoji表情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