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头就能预先为家里摆放家具!Amazon应用推新AR View功能:让你用AR来打造你的家!

0
11125544 01

Amazon最近在自家的app中添加了AR组件,该组件基于Apple公司的ARKit打造,能够让用户通过AR预览一款物品摆放在家中的样子。(最重要这款应用是完全免费的,好棒啊 ! )

 

11111

App内置的AR View能让用户选择数以千计的家居装饰、电子产品、家庭办公用品、玩具和游戏等物品,并将其放置在家中。 使用该应用,用户可以在实时相机视图模式下进行叠加,移动和旋转的动作,以方便用户可以预先知道想买的物品应该摆在家中的哪个角落。

要使用该功能,只需打开设备上的Amazon应用程序,点击搜索栏中的相机图标,然后点击AR视图并选择一个产品,就可以单靠一个手指头移动物品或两个手指头旋转物品。有一点非常可惜的是,该功能目前只支持iPhone 6S以上和运行iOS 11 的设备上使用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最近推出的第一个家具摆放的AR View App,居家用品零售公司iKea 之前也在9月份时推出了一款基于Apple公司的ARKit View App 所打造类似的功能,而美国的百货零售公司Target 则通过其网站发布了自己的AR View功能,尽管该网站的AR View工具并不是很理想。

 

小编认为如果以后买物品前都能事先用AR预览,相信能让消费者买到符合心意的物品的机率会比较高,对于买卖双方都有莫大的好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动动手指头就能随意的为家居增添家具?Amazon的这款App就能让你用AR来打造你的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