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回归代言!HTC U11 Plus正式发布:Snapdragon 835+更强Edge Sense功能,还有全新透视黑配色!售约RM2787起!

0
htc u11 featured

终于,在今天的HTC新品发布会上,HTC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HTC U11 Plus!这款从之前就开始流传的HTC U11 Plus,发布后确认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更强Edge Sense功能,并有超美的Translucent透视黑配色!马上跟着小编来看看这款手机长什么样子!

 

HTC U11 Plus规格参数:

p9090944 1400 1

  • Android 8.0 Oreo(搭载HTC Sense)
  • 6寸 Quad HD+ 屏幕(2880×1440分辨率,18:9比例),DCI-P3广色域,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4GB/6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充至2T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Ultra Speed自动对焦、双LED 闪光灯
  • 主镜头支援4K录影,1080p/120fps慢动作摄影
  • 393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Edge Sense功能
  • 支援Edge Launcher轮盘操作界面
  • 支援HTC Sense Companion 人工智能助理
  • HTC BoomSound Hi-Fi 超声动音响
  • IP68级防水防尘
  • Type-C 接口
  • NFC、Bluetooth 4.2、Wi-FI 802.11 a/b/g/n/ac (2.4与5GHz)
  • 双Nano-SIM卡
  • 158.5 x 74.9 x 8.5mm
  • 188g
  • 极镜黑,炫蓝银,透视黑

 

售价:

4GB RAM+64GB ROM 版 – 台币NT$19900 (约RM2787)

6GB RAM+128GB ROM版 – 台币NT$21900(约RM3068)

 

P9090973 1400

从外型上,HTC U11 Plus采用6寸的QHD+、比例18:9的SuperLCD 6屏幕,屏占比高达82%。虽然荧幕尺寸变大了,可是因为缩小了边框,和把指纹识别移到了机身背面,所以整体手感上比上一代更加舒适。最重要的是,HTC U11 Plus除了会有炫蓝银,极镜黑配色之外,还有小编觉得非常漂亮的Translucent透视黑配色!看着手机内部的大金圈(实为NFC线圈)隐隐发光,实在是太美啦!

 

dims?thumbnail=980%2C653&quality=80&image uri=https%3A%2F%2Fs.blogcdn.com%2Fslideshows%2Fimages%2Fslides%2F714%2F072%2F1%2FS7140721%2Fslug%2Fl%2Fp9090941 1400 1

(必须要再show一下这个美翻的透视黑的近图才行)

 

Screenshot_2017-11-02-14-26-34-708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在性能上,HTC U11 Plus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内存设置为4GB RAM+64GB ROM 和 6GB RAM+128GB ROM,并可以通过microSD插槽扩展到2TB。 另外电池容量也加大到3930mAh,并支援QC 3.0快充,绝对撑得住Snapdragon 835的续航需求。

 

10

13

Screenshot_2017-11-02-14-24-03-294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在拍摄能力上,HTC U11 Plus的主镜头采用1200万像素的Ultra Pixel 3相机、f/1.7光圈,并且加入HDR Boost功能,拍出的照片更加清晰和鲜艳。此外,HTC U11 Plus的主镜头也加入了Ultra Speed自动对焦,对焦速度可媲美DLSR相机。

 

14

影片拍摄上,HTC U11 Plus支援4K录影、1080p 120fps的慢动作影片,并且支援360环绕声录音。同时HTC U11 Plus也具备听觉焦点功能,可以依照正在拍摄的主题放大焦点和放大录音声量。

 

11

而前置镜头上,HTC U11 Plus采用800万像素的 85° 广角前置镜头、f/2.0光圈、支援瞬间美肤、HDR Boost、以及全景自拍。HTC U11 Plus的前置镜头也将配备杂讯消除技术和屏幕闪光灯,就算在低光源下自拍也依然清晰!

 

18

17

在音效输出表现上,HTC U11 Plus采用HTC BoomSound Hi-FI技术,可提高30%的音量,同时支援 Hi-Res高解析度音质输出,搭配上随机附送的HTC Usonic耳机的自动降噪功能,用户将可以在HTC U11 Plus上享受绝佳的音乐体验。

 

Screenshot_2017-11-02-14-21-53-819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而接下来就是HTC U11 Plus的特点功能:Edge Sense啦!这次的Edge Sense功能将会更加强大!用户可以通过挤压手机边框来控制部分功能和进入App捷径。用户可以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挤压手机边框来开启相机,再挤压一下就能拍照,播放音乐的时候挤压边框还可以控制音乐播放!除此之外,官方还宣称Edge Sense功能可以支援任何App,打开语音助理,甚至在雨中都能使用!

 

p9090945 1400 1

除了Edge Sense之外,为了让用户可以用单手就能操作手机,HTC U11 Plus也加入一款名为Edge Launcher的转盘式操作界面,用户挤压屏幕之后会出现一个转盘式界面,可以进入各种App捷径,左右滑动就可以更换左右手模式。

 

23146512 1907360055945983 1019802786 n

而这次配合HTC成立20周年,HTC也公布他们的港台以及中国地区代言人,就是同样也成军了20周年的五月天!而且台湾地区的用户只要在11月2日至12月22日购买HTC U11 Plus,到官网以手机序号登入之后,就可以得到 限量版五月天LIFE 《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运动提袋, 更有机会可以抽中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門票双人套票

小编陷入各种羡慕妒忌恨啦啊啊

 

Screenshot_2017-11-02-14-44-56-623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Screenshot_2017-11-02-14-45-00-450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HTC U11 Plus将在11月2日下午3点开放预购,第一波手机预计将在11月11日发货。HTC U11 Plus 64GB版本售价为台币NT$19900(约RM2787),而128GB版本售价为台币NT$21900(约RM3068)。大马HTC官网已经更新了这部手机的详情,相信很快就会在大马发售。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 HTC官网 看看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五月天回归代言!HTC U11 Plus正式发布:Snapdragon 835+更强Edge Sense功能,还有全新透视黑配色!售约RM278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