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hop三周年庆典!大手笔送出RM300万礼品、300万积分及300万飞行里程数!还有新节目可以看!

0
Go Shop 3rd anniversary featured

300万啊!Go Shop为了庆祝三周年,特别推出三周年庆典活动,在11月1日至明年的1月31日期间,大手笔送出总值RM300万的礼品,300万的Go Shop积分以及300万的飞行里程数!那么多好康,不想错过的赶紧跟着小编继续滑下去!

 

Image may contain: text

活动期间,Go Shop为了感谢顾客们在三年以来的支持,特别提供各种优惠和好康回馈顾客!在11月1日至明年的1月31日期间,凡在Go Shop消费的顾客将有机会获得总值300万的礼品,总值300万的Go Shop积分,以及总共300万的飞行里数!

 

vlcsnap-2017-11-03-18h08m07s949

vlcsnap-2017-11-03-18h16m22s706

首先,在活动期间,只要在Go Shop官网或Go Shop手机App上使用GOGO30GOGO75两个代码,并分别消费满RM300和RM500的话,就可以享有RM30 和RM75 的回扣!同时首1000位消费满RM1500(一次性或累计消费)的顾客还可以获得Universal Traveller 的精美行李箱

 

vlcsnap-2017-11-03-18h16m10s535

vlcsnap-2017-11-03-18h12m02s614

除此之外,只要顾客在单一消费中达RM300,就可以获得马航送出的100 Enrich Miles飞行里数积分!而Go Shop手机App方面,只要在活动期间在Go Shop手机App消费,将可获得额外5%的奖励积分,也就是高达RM25 的奖励!

 

go shop merchants

除了Go Shop官方推出的优惠之外,众多Go Shop商家也配合这次活动推出特别促销,同时还要奖励在个别品牌消费最多的顾客!除了各种优惠,在活动期间于个别品牌消费最多的顾客可以获得丰富的礼品,包括总值RM60000的免费海外旅游配套智能手机家庭电器等等!

 

goshop logo

除了各种优惠外,配合Go Shop三周年庆典,Go Shop也将推出两个全新的购物节目- Mei Yan Show和Go Awal!其中Mei Yan Show将在每周六中午12时在Astro 303频道播放,而Go Awal将在每周三上午10时在Astro 118 频道播放,观众可以从这两个节目了解更多新奇创新的产品以及更多优惠详情!

 

Go Shop三周年庆典有那么多优惠,大家记得不要错过!想要获得更多关于这次活动的详情,可以点击 Go Shop官网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 Shop三周年庆典!大手笔送出RM300万礼品、300万积分及300万飞行里程数!还有新节目可以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