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大马的煤油们!Meizu Malaysia 11月6日举办粉丝活动!首30位还优先reserved给Zing读者呢!

0
Meizu InvitationCard 09 copy1

明天Zing 就会去到槟城举办Honor 8 Pro 的粉丝体验会啦~ 如果你是Zing 的忠实粉丝,但无法参与这项活动,没关系!因为在来临的星期一(11月6日),大马Meizu 将会举办一场粉丝见面会活动,而且报名首三十位还会预约给身为Zing 读者的你们哦!

 

大马Meizu 粉丝活动

日期:11月6日

时间:12:30 – 3:30pm

地址:ChaTraMue Malaysia,MyTown Shopping Centre

 

Meizu_InvitationCard-09 copy

如果你有兴趣想要参加这场活动,可以点击(这里)报名,当然如果你害羞又想带多一位伴也是没问题的哦~ 不过最多只可以带一位啦。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你还可以免费获得一杯ChaTraMue Thai 奶茶。名额有限,大家赶紧行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号召大马的煤油们!Meizu Malaysia 11月6日举办粉丝活动!首30位还优先reserved给Zing读者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