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不灭,我买的就是信仰!iPhone X今日海外开卖:首批开卖地涌现排队人潮!

0
iphonex ship featured2

今天就是iPhone X 在海外首发开卖的大好日子啦!虽然iPhone X售价非常高,但这次iPhone X开卖还是造成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涌现大批人潮!大家搭camp的搭camp,过夜的过夜,排队人潮真的是从街头排到街尾啊!现在就带大家去感受下现场的情况!

 

DNqr7j U8AEUcf6

Apple iPhone X在11月2日,也就是今天在第一批首发国家正式开卖啦!一反之前iPhone 8首发开卖当天的低迷,iPhone X 的开卖在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造成大批人潮,甚至有些果粉早在两天前就开始排队了!现在让小编带你到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看看现场的疯狂人潮!

 

104817289

iphone x singapore line

首先就是离我们最近的首发国家新加坡啦!从报告显示,新加坡的Apple Store在星期四傍晚开始涌现大量排队人潮,甚至有疯狂粉丝在星期三开始就在排队了!看看现场这个人数,都看不到尽头在哪里啊!

 

singapore tweet2

你以为凌晨早早起来去排队就能买到?来看看早上6.45am的人潮吧!(这个时候小编还在做猪睡觉叻…)

 

而这两位来自泰国的苹果粉,就成功抢到新加坡Apple Store的头香,成为新加坡Apple Store第一个拿到iPhone X的粉丝!

 

singapore tweet3

此外,现场还发现有人打算入手iPhone X 之后以高价转卖从中牟利(这样对吗?!可恶!)。

 

DNqR f9VoAAgkhE

DNqR g2VoAAUMch

australia tweet1

australia tweet2

澳洲Apple Store情况同样是非常热烈!根据现场报道,大约有400人在Apple Store外面排队,排队的人潮直接延伸至后面几条街,名副其实地街头排到街尾啊!

而现场还是有人现场转卖刚到手的iPhone X,转卖价钱是一部3000澳币(约RM9761),足足是原价1579澳币(约RM5137)的接近一倍!

 

australia-gif

看看这现场的人潮,小编也是醉了…

 

us tweet1

us tweet2

 

us tweet3

美国各地的Apple Store当然也出现大批人潮,外媒现场报告表示早在星期四的傍晚6点就已经有人在漏夜排队了!而美国San Francisco的Apple Store在开卖之前就已经出现粉丝为了决定谁抢到头香而起了口角冲突!

 

us tweet4

此外,现场也出现不少帮人排队的代购者,据他们透露,这样帮果粉卡位子的话,每人可以得到250美元(约RM1058)!有谁想让小编帮忙排队的吗?小编绝对使命必达!

 

DNpd5O VQAA9eKR

uk tweet 1

而在英国早在星期四的下午,伦敦的Apple Store就开始出现排队人潮了!根据Apple Store职员透露,早在星期二就有疯狂粉丝开始在排队了!

 

800x 1

 

japan-gif

而在日本,银座的Apple Store现场也出现了大约500人的排队人潮!现场从晚上就开始出现排队人潮,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新年倒数呢!

 

800x 1

虽然这次iPhone X的售价是史上最高,可是看来并没有磨灭果粉们的热情!不知道有没有大马的果粉们已经去了新加坡买到了iPhone X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热情不灭,我买的就是信仰!iPhone X今日海外开卖:首批开卖地涌现排队人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