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儿童的YouTube!YouTube Kids手机App增添新功能:全新外貌、儿童个人主页、家长监控功能!

0
youtube kids featured

不知道各位读者的家里会不会有小孩子呢?如果有的话,是不是都会吵着你说要用手机看卡通呢?其实Google在之前已经推出了一个专属于儿童的YouTube手机App:YouTube Kids,让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观看适合他们年龄层的视频与节目!而现在,YouTube Kids将添增更多新功能,确保你可以更安心地让你的孩子观看YouTube上适合他们的内容!

 

YT Kids Update Pixel 2.png

YouTube Kids和普通的YouTube不同的的地方在于它的内容经过团队事先筛选,只会显示适合儿童年龄层观看的内容。这样家长就可以安心地让孩子在YouTube上观看适合他们的内容。YouTube Kids在推出之后就获得多数家长的一致肯定,而这次YouTube Kids添增的新功能,可以让YouTube Kids根据孩子的年龄定制专属内容,而且还可以改变整个App的外观,孩子年龄越大,App里所显示的文字会更多!

 

ynOFOo1Csc8AwriQyAV3iQC2fJS3rDp 2a7svNR9amE0Hqyw45agrAuNwnt2W2 klhnieX8TBHIyTFIAB5eoxjmv7nrrTFPvKKGo

在更新后,家长可以在YouTube Kids上为每个孩子创建不同的个人主页,并根据家长输入的年龄来过滤和管理每个孩子可以看的内容!除此之外,YouTube Kids还会根据家长输入的年龄,来改变YouTube Kids的外观,如果孩子的年龄较小,就会显示较少的文字,方便孩子浏览!在设置了不同孩子的专属主页之后,每个孩子还可以为自己的主页设一个专属密码,这样其他兄弟姐妹就没有办法互相访问对方的主页了!当然,家长还是可以随时覆盖这个密码的。

 

YouTube Kids现可在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下载。家里有小朋友,并且也喜欢让孩子观看Youtube上的有益内容的读者们,不妨可以下载YouTube Kid给你们的孩子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属儿童的YouTube!YouTube Kids手机App增添新功能:全新外貌、儿童个人主页、家长监控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