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屏幕的特性,Apple提醒用户iPhone X屏幕变色和烧屏属正常现象

0
3cf9abbb68825adb 2048x1024

作为史上进化最大的iPhone,iPhone X除了全面屏和Face ID等亮点外,首次采用OLED屏幕也是iPhone X的一大亮点。在iPhone X开卖后,Apple也在官网更新了一份有关iPhone X的文件,解释了Super Retina display以及OLED屏幕的工作原理。

ios11-iphone-x-super-retina-display-hero

根据Apple的说法,用户以倾斜的角度来观察iPhone X屏幕的时候将会注意到轻微的颜色变化,这是OLED屏幕的特点和正常表现。此外,如果iPhone X长期处于亮屏状态的话OLED屏幕将可能出现包括“图像持久”或“烧屏”等“轻微的视觉变化”,这是一种符合预期的正常变化。由于OLED的特性,当一个新的图像出现在屏幕上时,有可能会出现之前图像的一些残影。如果以过高的对比度长时间显示固定画面,极端的情况则可能出现烧屏的现象。

Super-Retina-Display-1

虽然Apple指出Super Retina是业内最好的屏幕,可以减少OLED的烧屏现象。不过,鉴于Apple将烧屏视为“正常现象”,我们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X如果在保修期内或AppleCare+时间范围内出现烧屏后Apple将如何处理。因为通常情况下,Apple认为正常的问题是不在保修范围内的。

59b916852176542b008b4897

虽然Apple的措辞表明iPhone X的OLED屏幕出现烧屏现象是极其罕见的事情,但Apple还是建议iPhone X用户尽量避免长时间以最大亮度显示静态图像,必要时手动暂时降低亮度或调低自动锁屏的时间。

 

Apple:这锅我不背(ಡωಡ)

SAMSUNG:怪我咯?(ಡωಡ)

 

更多Zing彩:

本文:

OLED屏幕的特性,Apple提醒用户iPhone X屏幕变色和烧屏属正常现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