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 XL再曝尴尬问题,出厂居然忘了预装系统?

0
bbc98dfc7ba6cad9c854dccf1808e2b7 L

最近Google真的是被Pixel 2的品控问题搞得焦头烂脑啊,问题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被曝出烧屏、喇叭有杂音拍摄出现声音失真等问题后,近日Pixel 2XL又被曝出手机居然没有预装系统的重大问题。

20171103083040_4837 20171103083040_8538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10月29日后首批收到货的Pixel 2XL用户发现,他们的手机在开机后显示“无法发现可用OS”的错误信息,也就是说手机竟然没有预装任何系统!遇到问题用户只有在重置安装系统后才能使用手机。继之前曝出的诸多问题后,这已是本月Google Pixel 2系列出现的第三类质量问题了。

57-google-pixel-2-xl-hands-on_areamobile_01

目前尚不知道有多少用户遭遇此类问题,但网络上已有数名用户报告了相关问题。据悉,Pixel 2 XL是由LG代工的,而Pixel 2则由HTC代工。作为补偿,Google此前宣布选购Pixel 2和Pixel 2 XL将延长保修服务至两年,而已经购买的用户也将同样享受两年保修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2 XL再曝尴尬问题,出厂居然忘了预装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