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天气都不给?Apple Watch 3出现新Bug,一问天气就重启!

0
apple watch 3 featured

日前,有Apple Watch 3 用户在网上发帖投诉在自己的Apple Watch 3上问Siri天气之后,手表就会出现Bug,甚至会重启!据报告这个问题在数天前,于北美和欧洲地区发生,相信是由于当地的“夏令时间” (Daylight Saving Time)结束所引起的Bug。

 

apple watch weather app hero

 

根据报告来看,手表故障和重启的状况只发生在用户询问有关天气,特别是当天的天气资讯的时候才会发生,向Apple Watch 3的Siri咨询其他事情并不会造成问题。Reddit上有用户推测这个状况可能是因为当地的“夏令时间” (Daylight Saving Time)结束而导致Apple Watch 3的系统错误。

 

5991282267e547deb0ea0fe4d7399e90

虽然Apple官方并没有为这次状况说明原因,可是网民普遍认为是“夏令时间”作怪,因为在之前iOS上的闹铃和日历应用也曾因为 “夏令时间” 而无法正常运作。而根据网民今天在Reddit上的贴文来看,相信这个问题现在已被解决。

 

 

更多Zing彩:

 

本文:

问下天气都不给?Apple Watch 3出现新Bug,一问天气就重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