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正式公布最新显卡售价!ROG Poseidon、Strix系列等,最低RM1499起!

0
gtx promo1

各位电竞玩家们,大家应该有留意在上星期Asus ROG 就在大马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显卡,现在官方终于公布了多款显卡的售价,并且表示从今天起大家就可以为自己的电脑,换上全新的显卡来打机啦!

 

gtx-promo

据官方最新的公布,此次开卖的显卡一共有六款,分别是:

  • ROG-POSEIDON-GTX1080TI-P11G-GAMING – 售RM4799
  • ROG-STRIX-GTX1080TI-O11G-GAMING – 售RM4399
  • STRIX-GTX1070-O8G-GAMING – 售RM2299
  • DUAL-GTX1070-O8G – 售RM1999
  • STRIX-GTX1060-O6G-GAMING – 售RM1699
  • STRIX-GTX1060-DC2O6G – 售RM1499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卖的所有显卡,都包括了由Asus ROG 官方提供的3+1 年保修期,并且还可以一对一换新的显卡。如果你对以上显卡有兴趣想购买,可以到Asus ROG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ROG正式公布最新显卡售价!ROG Poseidon、Strix系列等,最低RM1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