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11你绝对不可错过!限量版极光蓝Huawei nova 2i即将抵马,售价依然是RM1299!

0
HUAWEI nova 2i lifestyle shot Aurora Blue 副本

小编知道,大部分的人都在等着这个星期六的双十一在网上扫货!对于那些有意思想要买Huawei 手机的,这里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哦~ 那就是Huawei Malaysia 宣布,双十一当天限量版的极光蓝Huawei nova 2i 将会抵马开卖!而且最重要的是,售价方面依然是RM1299 叻。

 

Huawei nova 2i规格参数:

22047596_10155331817348248_785377702_o

  • 5.9寸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2610X1080)
  • 18:9全面屏
  •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大光圈、人像模式、动态照片)
  • 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智能柔光灯、F2.0光圈、美颜4.0、趣味变妆、手势快门、人像模式)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Huawei钱包指纹支付,支付宝指纹支付
  • EMUI5.1兼容Android 7.0
  • 3340mAh电池(智能省电5.0)
  • 156.2 x 75 x 7.5mm
  • 164g
  • 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

售价:RM 1299

 

HUAWEI nova 2i_lifestyle shots_Aurora Blue_3

被称为 “Selfie Superstar” 的Huawei nova 2i,除了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外,也是该品牌首款四摄手机,其中前置镜头为1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采集景深信息),使人像虚化效果更真实。同时配备前置柔光灯,120度发光角度,支持智能柔光模式,可根据环境光线的亮度,自动调节柔光灯强度。此外,还支持趣味变妆、手势拍照等特色功能。

后置16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虚化程度可以手动调节。支持人像模式、大光圈虚化效果、先拍照后对焦、动态照片等功能。

 

22070504_10155331804333248_800396035_o

如果你一直有意要入手这款手机,但是目前的曜石黑和流光金都不是你的心头好,那即将在11月11日开卖的极光蓝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据官方的宣布这款极光蓝nova 2i 的售价依然是定在RM1299,而且可以到各大Huawei 体验店、电讯公司合作伙伴、授权经销商、及Vmall 上买到

大家就赶快准备好钱,这个星期六大扫货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双11你绝对不可错过!限量版极光蓝Huawei nova 2i即将抵马,售价依然是RM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