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新广告“讽刺”iPhone X:是时候要Upgrade to Galaxy了!

0
samsung ads featured

前几天就是iPhone X首卖的大好日子,而作为Apple的头号竞争对手Samsung当然也不忘推出新广告,借着iPhone X的势头好好消费和讽刺一下对手。Samsung就在今天推出了新广告,标题为“Samsung Galaxy: Growing Up”,广告内容除了嘲讽一下前几代iPhone产品外,还顺势嘲讽iPhone X首卖当天的疯狂人潮现象!

 

广告的内容大纲是在说一位果粉每年都会买最新的iPhone,并引以为傲。可是慢慢地他就发现,他的每一部iPhone都会比女友的Samsung Galaxy手机略逊一筹,最后在iPhone X开卖之际就决定转粉到Samsung的故事。整个嘲讽意味非常明显,全程明刀明枪,没在背后放冷箭的!

 

vlcsnap-2017-11-06-18h03m48s625

广告的开头就说到这位果粉想要用iPhone拍照的时候却发现手机内存不足,直接嘲讽早期iPhone使用16GB内存的习惯,小编对这个感同身受啊!

 

vlcsnap-2017-11-06-18h09m07s600

vlcsnap-2017-11-06-18h08m17s848

而在后面Samsung分别嘲讽的是早期iPhone的小屏幕尺寸,和没有防水功能。影片中的主角和女友在湖边打闹结果不小心连人带机下水,结果Samsung手机完全没事,iPhone却要被放在白米上脱水才能继续使用。

 

vlcsnap-2017-11-06-18h12m13s199

至于iPhone 7开始最大的槽点就是移除3.5mm接口,Samsung肯定不会错过,这次就直接抓着这个槽点紧咬不放。大家看看主角一边听音乐一边充电所需的夸张配件(小编不忍直视),一看就只有一个字:累,两个字就是:麻烦!然后再看旁边正在无线充电的Samsung Galaxy Note8……

 

vlcsnap-2017-11-06-18h15m28s131

从最近手机厂商纷纷上车,跟着一起移除3.5mm的趋势来看,小编只能对Samsung说你千万不要步上别人后尘打自己脸啊……

 

vlcsnap-2017-11-06-18h17m52s411

广告最后就看到主角决定转粉到Samsung,入手的新的Samsung Galaxy Note8啦!而当主角经过iPhone X首卖的排队人潮时就发现一位疯狂粉丝的发型居然……

 

vlcsnap-2017-11-06-18h16m26s459

这位仁兄,小编只能说你赢了!

 

vlcsnap-2017-11-06-18h20m05s856

最后再配上这个标题,完全就是对Apple全面开火啊!其实Apple和Samsung这一对死对头之间的各种较量我们也见怪不怪。从广告到官司,各个能打的地方都打得火热啊!这次就让我们看看Apple会做出怎样的反击咯!小编拿爆米花坐等看戏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推新广告讽刺iPhone X买家:是时候要Upgrade to Galaxy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