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赞助“宋仲基”的电视剧?!其实是欧阳震华主演的TVB 50周年台庆剧:《誇世代》!

0
7489d69fgy1fl0fj75w15j21hc0u07wj 副本 副本

早在五月份的时候,vivo 官方就宣布担任『2018 FIFA WORLD CUP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同时包办2018、2022两届世界杯!这次轮到vivo Malaysia 官方也来宣布,将会赞助一部电视剧,而该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就是 “宋仲基”!

 

YUS_9041_1000_1a

YUS_5148_1000_1a

YUS_6816_1000_1a

WAH00584_1000_1a

好啦,其实这里的 “宋仲基” 并不是大家的那个韩国oppa 啦~ 而是有看港剧都认识的欧阳震华,因为他在最新的港剧《誇世代》里,角色名就是叫宋仲基。

被选为50周年台庆剧的《誇世代》是一部轻松的喜剧,这部剧召回「福将」欧阳震华担任主角。演员阵容非常鼎盛,除了欧阳震华之外,还包括了陈豪、张继聪、田蕊妮、李佳芯、邵美琪、關禮傑、龔嘉欣、許紹雄及森美等超过70名艺人进行演出。

 

vivo

那TVB 50周年台庆剧《誇世代》到底是个怎样的故事呢?

宋仲基(欧阳震华)与徒弟邝港生(陈豪)是两大投资银行家,但港生为利益不择手段,两师徒走向决裂。仲基专横自大,却因一次坠机意外变成「90后」的包豹(吴业坤),被迫与阿姨包美娜(邵美琪)同居,又怀疑妻子凌洁茹(田蕊妮)跟港生出轨。迷惘之际,仲基巧遇刘行(张继聪),彼此惺惺相惜,并联同他寻找回复真身之法。仲基为重拾昔日光景,审时度势,决定联同与银行界名门尚家有血海深仇的港生,以及欲报契爷之仇的刘行联手,兵分三路混入尚家「做世界」,引发一场跨越世代的惊天风波!

 

tvb

对那些喜欢追港剧的读者们,这套TVB 50周年台庆剧《誇世代》一定不可以错过啦~ 如果你家里有Astro On Demand,那么就可以在今天收看得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Malaysia赞助“宋仲基”的电视剧?!其实是欧阳震华主演的TVB 50周年台庆剧:《誇世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