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3000套!小米Note 3推出吴亦凡定制版:背部刻有金色“Kris Wu”,售约RM1530!

0
s e39310ca9dc449c0aaf67fc2ea0318a2 副本

身为吴亦凡的铁粉,小编相信这款手机你一定是很想要把它得到手!昨天吴亦凡就在中国深圳举办了他的生日party,就连小米CEO 雷军也到场为他庆生,这也难怪啦~毕竟吴亦凡可是小米多款手机的代言人。

重点是,小米随后便宣布推出小米Note 3 吴亦凡限量版,而且还只有3000部呢!

 

dbe00fe0a812346

从官方的介绍来看,小米Note 3 吴亦凡限量版采用了礼盒包装,里面除了有一部小米Note 3,还有定制保护套、《Mi Note》吴亦凡独家画册、限量版金属名牌、及限量收藏证书。

至于手机设计上,每一台小米Note 3 吴亦凡限量版都会有全球唯一的编号,不管是手机或保护套的背部,都刻有 “Kris Wu” 的印记,看上去就是freestyle 慢慢啦!

 

1497328

在配置方面,手机和普通版是没什么差别的,依然是5.5寸1080p 屏幕、Snapdragon 660 处理器、6GB RAM+64GB ROM、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等。

最后,手机的售价是定在了2399元(约RM1530),最重要的是该售价比原版的只贵了人民币200元,看在包装盒有这么多赠品的份上,对粉丝来说根本就是值了!你说对吗?

 

2399元!吴亦凡定制版小米Note 3发布:限量3000套

 

 

更多Zing彩:

 

 

本文:

限量3000套!小米Note 3推出吴亦凡定制版:背部刻有金色“Kris Wu”,售约RM15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