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调查机构:iPhone X订单量创新纪录,成iPhone 6的1.25倍!

0
iphone X unboxing review video first impressions concerns apple

今年由于是Apple iPhone 推出的十周年,所以在秋季发布会上除了有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 外,还有一款关注度极高的iPhone X。在价格上,虽然成为了iPhone 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款,但全球的果粉都展现出了巨大的购买热情,连Apple 官方看了它的订单量都被吓一跳呢!

 

135ce2a99be9368

现在,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Slice Intelligence 给出的一份数据来看,iPhone 8、8 Plus 及iPhone X 三者的预订量加起来是创下了新纪录,而为了让该成绩更突出,一同拿来对比的还有iPhone 6 系列的预订情况。

如果以iPhone 6 为基数,可以看到的是iPhone X 预定量是前者的1.25倍,而iPhone 8 和8 Plus 则是只有0.17 与0.25倍,而如果把三者都加起来计算,是直接超越了为1.67倍。

 

c2ead764e83a693

值得一提的是,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Apple 已经通知富士康加大iPhone X 的产能,让它的交货时间能够缩短成一周,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大家对新机的需求。

其实目前这款iPhone X 正式开卖的地区并还未完全开放,小编相信再陆续进入其他的市场开卖,其订单量应该不止这一数量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市场调查机构:iPhone X订单量创新纪录,成iPhone 6的1.25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