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最新智能手机拍照排行榜!iPhone X综合成绩达97分,拍照得101分!

0
2017110704020712751 ExtraLargeSize

Apple iPhone X 正式海外上市开卖,拥有1,200 万画素广角+ 1,200 万画素长焦iSight 摄录镜头、双镜头具备OIS 光学防手震,即使透过长焦拍摄也可有效减少晃动,采用全新感光元件、四合一LED True Tone 闪光灯,提升进光量让颜色表现更真实,同时强化原有人像模式,新增人像光线模式,让用户可模拟各种光线下的拍摄效果。 DxOMark 日前公布 Apple iPhone X 的摄录体验评分,得分高达 97 分。

 

DxOMark攝錄評比 iPhone X達97分

DxOMark 表示,Apple iPhone X 即使碰上光线高低反差的环境,只要开启HDR 模式即可保存低光源及高光下的细节,同时具备良好的色彩显示与白平衡,在大多数的场景下保持不错的细节与降噪,即使照片放大之后也不会模糊,散景效果亦自然呈现。此外,DxOMark 评比同时包含录影功能,多数场景具备准确色彩与白平衡,具有良好的自动对焦,录影效果也相对稳定,不过若到低光源环境下,噪点会相当明显。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DxOMark公布最新智能手机拍照排行榜!iPhone X综合成绩达97分,拍照得101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