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T发布时间确定了!官方释出新影片:11月16日见!

0
anewview16 Forum 1

昨晚我们才看到OnePlus 官方释出暗示图,要大家猜猜这次的新手机发布会举办地点,而现在就有一段官方影片现身在网上,并且还确定了发布日期就定在11月16日!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别忘了把时间记下咯。

 

首先,据官方所释出的短片中,基本是可以确定OnePlus 5T 会在11月16日早上11点于纽约Brooklyn 举行发布会,而大马时间则是在11月17日的凌晨12点。想要看直播的,可以点击(这里)观看。

 

anewview16_Forum_

既然我们已经确定了手机的发布时间,那开卖时间又会在几时开始呢?据悉在北美和欧洲地区,OnePlus 5T 将会在11月21日开卖,而手机则是会在12月1日抵达中国市场;印度市场也会在11月28日正式开卖。

至于大马地区,我们估计也不会需要等太久,再说上一代的OnePlus 5 在全球发布不超过10天就进入了大马市场。

 

oneplus5t

最后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OnePlus 5T 将会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8GB RAM+128GB ROM,至于相机方面也会持续搭配双镜头设计,但规格方面是会提升至20MP+20MP。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T发布时间确定了!官方释出新影片:11月16日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