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消息提前偷跑!韩媒:手机代号“Crown”!

0
GalaxyNote8design

Samsung Galaxy Note8 在全球各地开卖已有一段时间,目前除了可以看到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9 的曝光消息外,竟然连新一代的Galaxy Note9 也开始浮出水面了!

 

gsmarena 001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报导,Samsung 已经是开始了Galaxy Note9 的早期开发工作,而手机代号也被称为“Crown” 王冠,预计将会在明年夏季尾与大家见面,时间应该是会在8月中。

有一点可惜的是,通过该手机的型号名并没有显示任何有关手机的提示,所以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反正现在也还早~)。

 

Galaxy Note 9 is reportedly codenamed 'Crown', Samsung might have a prototype in early 2018

值得一提的是,该爆料消息其实是来自Samsung 本土的一家报社,引用了Samsung 的一家元器件供应商,且还称这家技术巨头会在2018 年初获得Galaxy Note9 的原型硬件。当然这也意味着,我们需要等上好几个月才会看到更多有关手机的传闻,特别是到底Note9 会否使用屏下指纹设计?!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消息提前偷跑!韩媒:手机代号“Crow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