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Pro 2配置提前曝光: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660+双摄镜头!

0
smartisan featured

锤子科技原定在11月7日,也就是今天的傍晚7点半,在中国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新的坚果Pro 2手机。现在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几个小时,微博上就传出一张疑似坚果Pro 2零售包装盒的照片,提前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各种细节!

 

57460630cc135f1

从包装上来看,坚果Pro 2将采用5.99寸incell屏幕,分辨率达2160×1080,比例为18:9,是一款十足的全面屏手机。而配置方面,可以知道的是坚果Pro 2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LPDDR4X的RAM内存(未标明容量),储存为64GB。从包装上特意标识出64GB来看,预计将会推出不同的储存组合版本。从相机方面,坚果Pro 2配备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以及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TNK6 fynmzuk3953305

如果这个流出的零售包装盒是真的话,那么依据坚果之前的售价来看,很有可能会是一款千元机。配上这样的配置,如果真的是千元机的话性价比就很高了!坚果Pro 2再过几个小时就会发布了,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手机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更多Zing彩:

 

本文:

锤子坚果Pro 2配置提前曝光: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660+双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