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配件通通有discount!Vmall双十促销开跑:最低RM299买Honor手机、RM3买配件!

0
Double 11 Main Banner

来到十一月份,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就是双十的网购优惠大促销啦!现在大马Vmall 就已经开启了一连串的优惠,除了可以低价买手机配件外,就连多部特定Honor 型号手机,都有优惠价最低RM299 呢!赶快来看看吧~

 

23336175_10155690015609651_1854745218_o

首先,在Vmall 上的双十一优惠中,基本上是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名为Flash Sale 的优惠,另一个则是Super Saver Sale。

 

Double-11-Flash-Sale

Flash Sale 中,是会从今天起一直到11月11日结束,每天的10am-11am 早上会开放给大家以低价购买Honor手机及配件:

  • Honor 4C – RM299(原价RM569)
  • Honor 5C – RM499(原价RM799)
  • Honor 5X – RM449(原价RM899)
  • Honor 6 Plus – RM599(原价RM1399)
  • Honor 7(银) – RM599(原价RM1199)
  • Honor 7(金) – RM649(原价RM1299)
  • AP08Q Powerbank – RM68(原价RM199)
  • AM175 耳机 – RM68(原价RM248)
  • 自拍棍 – RM28(原价RM78)

 

1509982025-Double-11-Clearance

除此之外,在Super Saver Sale 中大家也可以最低RM3 购买各种Huawei 与Honor 手机的保护膜、手机保护壳,另外还有耳机、powerbank 等配件,售价绝对足以吸引你啊!

事不宜迟,有兴趣的赶紧上到Vmall 官网购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配件通通有discount!Vmall双十促销开跑:最低RM299买Honor手机、RM3买配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