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Cash转账功能正式降临iOS 11.2 beta版!目前仅限美国地区可用!

0
iMessage gets Apple Pay Cash Send and Receive Money on iOS 11

在今年六月WWDC 上,Apple 就公布了与iOS 11 的相关功能,而其中就包括了Apple Pay Cash,主要功能是让用户可以通过iMessage 进行付款或收款。现在,在最新的iOS 11.2 beta 版中,有用户发现了这项功能出现在选项中。

 

img 9107

据悉,该支付功能可以通过iMessages 及Siri,与联络人直接进行金钱转账,不过先阶段只支援美国地区的信用卡/银行卡。通过这两种卡,用户可以对其进行加值,不过储值的金额与转账金额是有限的。目前在美国地区,加值金额上限是定在每次10-3000美元、传送或接收转账则为每次1-3000美元;一星期内最高只能转账10000美金,当然用户也可把Apple Pay Cash 的钱转回给银行。

 

217c0dc5 2072 4265 af3c 1fbeb943f9c2

使用方法其实也不难,在iMessages 底下可以看到一个Apple Pay 的按钮,只要点击一下就可启动该功能,而加值则是要透过Wallet 进行。

至于支援iPhone 的型号方面,只要是可使用Apple Pay 然后系统升上11.2 版后都可以使用,当然安全方面也须经过Apple ID 的两阶段认证。

 

最后由于Apple Pay 在大马还未受支援,所以致使可升上这一版本的系统,也还是用不到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Pay Cash转账功能正式降临iOS 11.2 beta版!目前仅限美国地区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