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今年底将会有1亿台Android手机支持AR,明年底预计达“数亿台”!

0
1 KJbj5fjEBhR24t3D8lyHCA 副本

其实对于AR 与VR,你们会更喜欢哪一款技术呢?现在据外媒的报导,Google 预计到明年底将会有数亿台的Android 手机,支持AR 增强现实技术,这也意味着AR 的使用会成为了智能手机用户的日常活动了。

 

641

昨天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Web Summit 科技大会上,Google 虚拟现实业务的副总裁就谈到了对AR 技术的投机及ARCore 平台的推出,这样开发者就可以针对多款Android 手机,开放各种AR 应用程序。

Google 预计到今年底的时候,将会有1亿台的Android 手机支持AR,而时间来到明年底的时候,则会有 “数亿台” Android 手机支持AR。

 

everything you should know about googles arcore 02 1504350575

Google 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AR 成为智能手机用户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在Pixel 和Samsung Galaxy S8 上都推出了ARCore 平台,但这两款手机都是定位高端,价钱并非人人都可负担得起,因此Google 预计在未来今年内中低端手机也会支持AR。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今年底将会有1亿台Android手机支持AR,明年底预计达“数亿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