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国际稳定版正式上线:红米Note4和小米Mi Max 2获得首发!

0
miui 9 featured

如果你是红米Note 4或者小米Mi Max 2的用户,那么好消息来啦!目前MIUI 9国际稳定版已经登陆大马,而这两部手机将获得首发!从今天开始,用户只要在设置中选择系统升级选项,就可以升级到MIUI 9!


miui 9

从今天开始,红米Note 4和小米Mi Max 2的用户只要在手机上点击设置>关于手机>屏幕下方点选系统升级后,根据屏幕上的指示操作就可以升级到MIUI 9!

 

W00G fyhwret3215154

这次MIUI 9更新所推出的内容包括:在主屏幕显示RAM信息、分屏功能、快速更换页面、新省电模式以及屏幕录制功能!而负一屏(App Vault)和传送门功能并还未加入这次更新。

 

1472116116744618

目前这次更新只推送到红米Note 4和小米Mi Max 2两款手机上,至于其他手机也预计将在今年年终或明年年初获得更新!刚好使用着这两款手机的用户赶紧升级体验最新的MIUI 9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9国际稳定版正式上线:红米Note4和小米Mi Max 2获得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