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也来玩全面屏!外媒爆Apple明年推出新iPad:无边框全面屏+Face ID!

0
new ipad 2018 featured

继Apple在iPhone X上首次使用全面屏和Face ID技术之后,今天外媒Bloomberg爆料Apple将在明年推出新的全面屏iPad,并且将使用Face ID!由于Face ID需要用True Depth相机来实现,所以预计Animoji也会被加入新的iPad中!

 

Geskin iPad Pro 2

据今天外媒Bloomberg爆料,在iPhone X使用全面屏和Face ID获得巨大成功之后,Apple有意将这两个设计运用在明年推出的新iPad里。届时新iPad将会移除Home按键以达到全面屏效果,并且会搭载Face ID功能。由于没有了实体Home按键,所以预计新的iPad将不会配备Touch ID,除非Apple能在明年研究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geskin ipad pro 3

至于屏幕方面,外媒表示新的iPad极有可能将会沿用之前iPad所使用的LCD屏幕,而不会使用iPhone X上使用的OLED屏幕。虽然OLED屏幕的色彩还原度更高,但考虑到目前所有屏幕供应商都还未有能力大量生产平板电脑大小的OLED屏幕,外加OLED屏幕容易出现烧屏现象,所以沿用LCD屏幕算是比较可取的选择。

 

geskin ipad pro 1

当然,除了上面的新功能之外,新iPad在性能上也会得到提升。根据外媒Bloomberg表示,新的iPad除了会使用新的处理器,还会配备一个Apple研发的图像处理器,配合新iPad还会推出新一代的Apple Pencil和适配App。

 

tpina 170615 1781 0024.1497898250

如果Apple真的可以抢到先机推出这款iPad的话,那Apple将能抢到全面屏平板电脑的先机,真正成为业界首创,并预计可抢救日渐衰弱的平板电脑市场。而这款使用全面屏的iPad,预计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全面屏体验。试想一下一部12.9寸的无边框平板,想想都有点兴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iPad也来玩全面屏!外媒爆Apple明年推出新iPad:无边框全面屏+Face 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