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与吉打水灾居民不用愁!Samsung Malaysia宣布:灾民可免费维修家电与手机!

0
shutterstock 237645046

经过了多天的水灾后,槟城的情况终于出现好转,水位都已经退了…虽说如此,要回家重建家园可说是对当地居民的一大挑战。家里许多的家具包括家电,难免都会因为浸泡在水中出现故障甚至不可继续使用,而为了减轻灾民的负担,Samsung Malaysia 就宣布槟城与吉打的灾民,可以免费送修自家品牌的家电与手机。

 

HA UHD

首先,受此次淹水事件影响的居民,家里如果有Samsung 品牌的家电或手机,可以联络附近的Samsung service centre 获得免费修理的服务。

对于一些比较大型的家电如洗衣机、冰箱,将需要先由Samsung 的技术人员进行检验,这些都可通过Samsung 热线(1800-88-9999)进行预约,不过要注意只有无法搬运到service centres 的家电才受理。

 

samsung galaxy note 8 hands on 37

除此之外,Samsung 的手机也可带到任何位于槟城或吉打的Samsung service centre 进行修理,如果可以用户将被要求先备份任何资料,因为任何资料的损失Samsung 是不负责的。用户可以拨打热线1800-22-8899 寻求官方的帮助。

最后就附上适用该服务的地区:

Samsung Penang Kedah Flood Damage Free Repair Areas

 

 

更多Zing彩:

 

 

本文:

槟城与吉打水灾居民不用愁!Samsung Malaysia宣布:灾民可免费维修家电与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