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9会否用上屏下指纹?不用等了,答案是…不会!

5
rJfj fynshev4644715 副本

对于每一年的Samsung Galaxy S 与Note 系列旗舰机,都备受大家的关注,由于今年Samsung 是第一次采用了全面屏与双摄,所以大家估计明年或许可以看到更多的新科技,比如屏下指纹。可是到底Samsung 是不是真的会用上该技术呢?答案或许要让你们失望了…

 

Fingerprint Cards FPC1268 under glass fingerprint scanner

据外媒最新的报导,Samsung 已经决定在下一代的Galaxy S 系列手机中,放弃使用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且所采用的方案将会是与前代一样,放在了手机的背面。

虽然有点可惜,不过Samsung 在近年来是不断的在努力,尝试把屏下指纹加入高端旗舰手机中,但由于技术难度太高,所以才一直未能实现。有消息称,虽然S9 上不能看到该技术,但在Note 9 还是会继续部署该技术。

 

iphone x face id

另一方面,在iPhone X 还未正式发布时,大家也都在猜测这款全面屏手机会有屏下指纹,但最后还是以Face ID 代替了Touch ID,并且还引入了Face ID 支付功能。因此外界也有理由相信,身为竞争者的Samsung 也会加入脸部识别,不过指纹识别是不会被放弃的,因为许多服务和平台都需要到指纹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到底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9会否用上屏下指纹?不用等了,答案是…不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