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推出Burgundy Red配色!枫叶般的红色,可惜只在韩国推出!

106
s8 red featured

在Samsung Galaxy S8推出了黑、银、金、蓝和灰配色之后,韩国Samsung官方就在今天宣布将在韩国推出Samsung Galaxy S8的新配色:Burgundy Red!这款看上去就像枫叶般的红色配色,与目前韩国的秋天景色互相衬托,画面实在是太美啦!

 

Samsung Galaxy S8 Burgundy Red 3 0

Samsung Galaxy S8 Burgundy Red 2 0

18901098 samsung galaxy s8 burgundy red specs tf91b89e6

韩国Samsung官方今天就在Youtube上载了这款Burgundy Red配色的广告。配上Burgendy Red的Samsung Galaxy S8,乍看像去就像是枫叶的红色,刚好搭配韩国现在秋天,枫叶漫天的场景,整个画面美得让人看不下去啦!

 

可惜的是,目前这款配色只在韩国推出,并没有开放给其他市场。像小编这样的海外用户,就只有羡慕的份了…… 小编各种羡慕妒忌恨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推出Burgundy Red配色!枫叶般的红色,可惜只在韩国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06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