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就买台完美自拍手机给自己吧!20MP前置双摄,vivo V5 Plus特别优惠:只要RM1199就买到!

5
11.11 promo1

再过两天,大家期待已久的买买买日子(双11)就要来临了!相信不少人都准备好在网上大买特买了吧?!既然要买,当然就要买最好的来奖励下自己咯~ 那这款搭载了20MP 前置双摄的vivo V5 Plus 自拍手机怎样?

因为在这一次的双11里,大家是可以特别优惠价买到这款完美自拍手机,也就是只要RM1199 就可以拥有它了!你不心动咩?!

 

vivo V5 Plus 规格参数:

Capture

  • Android 7.0.1 系统
  • 5.5寸FHD IPS LCD 屏
  • 2.0GHz 的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Adreno 506 GPU
  • 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
  • 2000万+800万像素前置双摄、Sony IMX376 传感器、f/2.0、前置柔光灯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0、LED Flash 闪光灯
  • 316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双卡双待
  • 蓝牙4.0
  • AK4376 音响
  • 152.6 x 74 x 7.26 mm
  • 158.6g

售价:RM1199

 

V5Plus_Camera

为什么是vivo V5 Plus,而不是刚发布的Huawei nova 2i 或OPPO F5 呢?虽然缺少了18:9 的全面屏,但V5 Plus 依然还能够成为自拍手机的最佳首选!

首先,我们都知道作为 “完美自拍” 手机,vivo V5 Plus 的主要卖点在于前置镜头,除了拥有2000万+800万超高像素,还搭配了Sony 联合打造的IMX376 传感器,再配上前置柔光闪光灯,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拍出perfect 级的自拍照!通过如此的相机组合,要拍出景深效果也完全没问题的~

 

V5Plus_HiFi

你以为V5 Plus 就只有自拍了得?那你就错了!用它来听歌还是非常一流的呢~!作为一个主打极致音乐体验的手机品牌,vivo 在V5 Plus 内是融入了Hi-Fi 音响功能,通过搭载独立音频解码芯片,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新体验。

 

vivo

通过定制的AK4376 Hi-Fi 音频芯片,音乐发烧友绝对能够在这款V5 Plus 手机上,享受到音乐的每一个节拍,而且也降低了信号在处理中的损失,让声音底噪变得更干净。简单的说,vivo V5 Plus 的 Hi-Fi 音乐播放器,成功地将音质以最极致、最完美的形态呈现给每一位手机用户。

 

12

虽然缺少了全面屏,但要与其它同价位的全新18:9 屏幕比例的手机相比,vivo V5 Plus 还是可以成为大家的首选!因为除了可以满足用户在自拍的追求外,对音乐的要求也是可以很好地被满足,性能方面也不逊色于竞争对手啦~(看看以上的对比图你就懂了)

 

11.11_promo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除了V5 Plus 的优惠,官方同时也对vivo V5 及Y55 提供了特价优惠,分别以RM999 及RM549 出售!11月11日就赶紧到Lazada Malaysia 网购吧!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11就买台完美自拍手机给自己吧!20MP前置双摄,vivo V5 Plus特别优惠:只要RM1199就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