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只到12月31日!Acer Malaysia免费提供槟城灾民产品检查与维修!

0
171109 Acer Penang Flood Victims1

昨天,Samsung 官方就宣布免费提供槟城灾民维修损坏的自家产品,而现在Acer Malaysia 也宣布,当地的居民如果有因水灾而损坏的电脑,那么就可以享有免费检查与维修服务。如果无法维修,那Acer 还让你以15% 折扣的售价,购买特定产品。

 

171109 Acer Penang Flood Victims

据Acer Malaysia 官方宣布,槟城灾区的用户可以把Acer 品牌的产品,带到Bayan Baru 的Highpoint Service Network(HSN)检查,如果可以被维修用户是无需付任何的修理费,不过是需要支付更换部件的成本。

此外,如果产品是无法被修复,那Acer Malaysia 官方也会提供特别的15% 优惠折扣价,让用户购买新的特定产品。

 

对于这些服务,期限是会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所以大家一定要捉紧时间咯~ 更多详情可以上到Acer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或拨打热线1800-88-1288 查询。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AcerMalaysia/videos/171937886808093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期限只到12月31日!Acer Malaysia免费提供槟城灾民产品检查与维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