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的AirDrop!Google离线传输应用–Files Go测试版正式上架!还可帮忙清理垃圾数据!

0
google files go

前些日子,其实在Google Play 上就有一款名为Files Go 的应用不小心被流出,虽然过后是被Google 给撤下,但还是已经被人发现了这款应用的存在。严格来说,这款应用就像是Android 版的AirDrop,能够让用户以离线的状态下传输档案。

现在,这款应用的测试版再次正式上架,Android 手机的用户已经可以免费下载来用。

 

Screen%2BShot%2B2017 11 07%2Bat%2B10.04.28%2BAM

其实这款Files Go 是Android Go 计划的一部分,目的就是为了那些网路资源不丰富的入门级使用者。

在功能方面,用户可以在不连网的情况下,与身边的好友共享手机里的档案,而且除了这个功能外还可以清理手机内部的垃圾数据、应用快去等,从而让手机节省出更多的空间。

 

dd0bd57ba630e54

有一点还是让人觉得无解的是,Google 并未说明Files Go 是基于哪种无线技术来运作,虽然之前的截图显示很有可能是蓝牙,但还是需要等到官方的解说才能下定论。不管怎样,大家还是可以去Google Play Store 下载来试用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版的AirDrop!Google离线传输应用–Files Go测试版正式上架!还可帮忙清理垃圾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